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那一刻,我被感動了400字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動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在學校里發生了一件事,我的心為之一動了。

一天上午,正在上語文課,突然,我覺得黑板上的一個個字變成了一條條蚯蚓,胃裡一陣陣翻騰,嗓子里似乎也被什麼東西堵住了。只聽“嘩啦”一聲——我吐了。同桌立刻站起身喊了起來:“老師,孔祥臻吐了!”老師停了下來,急忙走到我身邊,關切地問:“難受嗎?去洗手間漱一下口吧!”說完,遞給我一張紙巾。

我從洗手間回來后,已經下課了,教室里充斥着一股怪怪的味道。同學們都圍在我的座位旁,你爭我搶地整理我吐的污物。頓時,我的心被一種叫做感動的東西侵襲了。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更是讓我被感動緊緊的包圍了起來。同學們看到我回來,紛紛跑過來,有的同學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我身上,說:“冷不冷?你先穿我的外套吧,你的外套都髒了。”有的同學拿出自己的零食,說:“早飯都吐出來了,餓了吧?我還有呢,你先吃點吧!”······

雖然外面刮著風,但教室里卻溫暖如春。那一刻,我被感動包圍着······



那一刻,我被感動了 標籤: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我被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