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心中那盞燈》有感350字作文

讀《心中那盞燈》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預習了三年級下冊的一篇課文《心中那盞燈》,課文內容說的是,一位小男孩對父親說:“我很想要一個燈籠。”他父親答應了。小男孩說:“我不要紙糊的。”因為他知道父親是農民,沒有錢買燈籠,可是他很想要。第二天,小男孩起的很早,突然被“沙沙沙”的聲音吸引了過去,原來父親在離炕很遠的地方,一隻手托着冰一隻手在打磨着,給他做冰燈,手凍得通紅。那一年春節,他提着父親做的冰燈籠和小夥伴們玩得很痛快,小夥伴都誇他的燈籠好。沒過幾天冰燈就融化了,可是那盞冰燈永遠都在他心裡。

  通過這篇課文我知道了“親情無價”。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整晚地守着我,通宵都沒有睡覺。媽媽的愛也永遠在我心中。



讀《心中那盞燈》有感 標籤:那盞燈作文 一盞燈作文 點亮一盞燈作文 給自己點一盞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