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愛之我聽到的故事600字作文

母愛之我聽到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愛,是一個人人會說人人會用的詞,可是真正做到母愛的又有幾人呢?

  我知道世界上有一位最為偉大母親她真的做到了母愛!

  在某市一所高中里有一位不平凡的學生那是因為他有一個“獨眼”母親,所以他常常受到同學們的嘲笑,因此他就算開家長會都是請來他的姑姑,她的媽媽對他是十分關心每次上學他媽媽都希望自己能去送他,可是總被她兒子一次又一次的拒絕掉,她十分傷心可是這絲毫沒有影響到她對兒子的關心,她每一次都偷偷跟隨兒子直到學校門口,有一次,她像往常一樣偷偷跟隨她的兒子抵達學校門口時,發現她的兒子正被幾個接頭“小混混”欺負,她沖了上去講他們趕走後去看正在哭泣兒子,兒子大聲哭喊道:“誰讓你來的,我的臉都被你丟盡了。”說完匆忙的離開了現場。頓時,那個母親感到天都塌了。她心想:“這是我唯一的親人啊!”

  第二天,兒子像往常一樣上學可是不一樣的是這次沒有了“獨眼母親”的尾隨,當他上到第二堂課時,他突然接到了他母親自殺的消息,他趕回家時看到了正被掛在房梁的繩子上的母親的屍體,突然他的姑姑走來打了他一耳光說:“你這個混蛋,還不快快看看你媽媽的遺書。”他走到桌子前他傻眼了!

  遺書上寫到:“我親愛的孩子,你可能不知道在16年前你還是未滿1歲時一場車禍把你的父親,和你的左眼無情的奪走了,我嚇壞了我怕你受到嘲笑,當我得知眼球還可以移植時,我的生命又燃起了希望,我把我的眼球移植給了你啊我的孩子!”當她兒子看到這一切時他嚇壞了。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個故事讓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趁現在對媽媽說聲:“我愛你!”

  六年級:張祥熙



母愛之我聽到的故事 標籤:聽到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我聽見了作文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