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月光下聽到的旋律800字作文

月光下聽到的旋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天,她終於厭倦了這種冰冷和纏繞了。她走到海邊,看到了皎潔的月光,明媚的世界,闊闊的海風,她感到溫度變暖了,但心底卻還是冰冷的。她看到那裡穩穩地站着個人,那個人也看到了她,便熱情地向前跟她打招呼,“嗨,老女人,你好!”她嚇了一跳,我有這麼老嗎?他居然叫我老女人?她很生氣地說:“你好沒禮貌,我這麼年輕,你就叫我老女人?”他哦了一聲,裝作明白的樣子,重新打招呼:“老婆婆你好!”她氣得狠狠咬着自己的牙,他只好笑着走了,她被氣得沒辦法,便也笑了。心想:真有意思的人。

   他用手捧起了些海水,做成了一面鏡子,然後遞給她,“喏,你看看你自己,好寂寞好憔悴的樣子。”是啊!自己怎會變得如此憔悴呢?“你這麼憔悴,一定是受到什麼打擊,要記得經常來這邊走走,就像我一樣。關於看月亮我是非常有經驗的哦。新鮮啊!從未聽說看月亮還有什麼經驗說法的。她隨口問他:“那你說說有什麼經驗?”他笑了,說,“其實很簡單的,就是月亮 一出來,你就走到這裡。”她也笑了。這充滿陽光的他,倒蠻有趣的。這樣子,他和她成了朋友,經常鬥鬥嘴,聊聊天。她便經常走到這海邊散心。日子長了,他們成了好朋友。

   她很憂鬱,他很快樂,她很粗暴,他很溫柔,她很不近人情,他很善解人意……有時她也會很快樂,他也會很憂鬱,她很溫柔,他很粗暴,她很善解人意,他很不近人情。兩個不世界的人,在一起會怎麼樣呢?當然,他們會吵架。

   他們吵架的時候,她會坐在沙灘上,對着月亮哭,眼淚一滴滴掉下來。她就像只一條小魚,把淚水流進大海。但這大海畢竟太大了,這點眼淚算得了什麼呢?她想了想就不哭了,沒有人哄,自己哄自己算了,她就獨自坐在那裡看星星。聽着浪花拍打的聲響,小鳥悅耳動聽的歌聲,對自己說:“別哭別哭,是他不好,惹你生氣,以後再也不惹你了,不生氣了!”她說著說著,便笑了,臉上還掛着淚光呢。其實他並沒有這麼狠心,他在遠遠地看着她呢,可是他不好意思過去。

   就這樣,她靜靜的坐在月光下,聽着那一曲曲動聽,美妙的旋律。



月光下聽到的旋律 標籤:月光下作文 月光下的回憶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