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聽到了地球的“呼喚”800字作文

我聽到了地球的“呼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溫暖。 

  我躺在蔥蔥綠綠的草原上,任由那溫暖的陽光在我身上“遊歷”:任由那活潑的輕風在我臉上“撒嬌”:任由那可愛的動物在我身邊玩耍。 

  我慢慢的閉上眼睛,去感受這恬靜的大自然所賦予我的溫暖。在腦海理,我看到了漫山遍野的鮮花在爭奇鬥豔:我看到 絢麗多彩的灕江在奇山異石間穿梭:我看到了繁盛多樣的森林覆蓋了濕潤的泥土。忽然,一聲輕微而有顯得低促的“呼喚”在我耳旁響起。那聲音是顯得那麼的微不足道,但卻又在我心中結石盤根。我睜開了眼睛,望着四周的安靜的景色。許久,我也不能明白那聲的“呼喚”究竟來自哪裡?突然身邊那本是恬靜的動物,竟生生變得煩躁不安。我緩緩的站了起來。低頭望了一下身邊的小羊,當我抬頭再一次望向遠方的時候,我的血液似乎是凍結了,全身的顫抖使我驚駭不已。 

  冰冷。 

  黑暗的來臨,讓我清楚的聽到了那悲哀的“呼喚”。 

  我望向遠方,不由驚呆了。一片片碩大的黑雲驟然而來,那黑雲中還不時有着幾條狂雷在蠢蠢躍動。地上竟湧來了數以億萬噸計的海水,一個個滔天駭浪連綿不絕的撲面而至。那黑雲和海水所到之處皆風雲變色,生靈塗炭,生機全無。剎時之間一個幾十丈高的大浪把我蓋倒之後又迅速將我卷上那駭人的天空。頻臨死亡的我又一次地聽到了那虛弱的“呼喚”,剎時,我明白了,那是來自於地球的“呼喚”。許久,跌倒在地上,我迷迷糊糊的看着退卻的海水,心理不知是高興還是悲哀。我吃力的站起來,但還未待我站穩,一股絕強的熱帶風暴夾帶着毀天滅諦的氣勢飛速到來。剛才本已面目全非的大地早已是鴉雀無聲,現今這股絕強的氣流有再一次掀起大地的傷疤。此時,耳旁又響起了地球的那一聲“呼喚”,我用盡全力硬是站了起來,對着天空不斷的咆哮,似響應這地球的“呼喚”,又似在與天抗爭。緩緩地,我倒下了,沉重的眼皮使我閉上了眼睛,腦海一片寂靜。慢慢的,慢慢的,意識流去了最後的一分…… 

  “小子,還不快起床,看你做那些論文,可別累壞了自己啊”。 

  夢醒,心中一陣感憾,望着周圍熟悉的一切,什麼都沒變。但是,此時我卻是清楚的聽到了地球的“呼喚”。

我聽到了地球的“呼喚” 標籤:地球的呼喚作文 為了地球作文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作文 聽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