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擴寫《天凈沙·秋》350字作文

擴寫《天凈沙·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一個邊遠的小村莊里住着一戶人家,小村莊的上面,太陽正從西山落了下去,天空殘留下了一抹晚霞,小村莊里的人正在屋子裡做飯,一縷輕煙下面有一棵連葉子都掉光了的樹,樹上有幾隻?C弱的烏鴉正在棲息着,忽然,天空鐘掠過一隻大雁,正從天空中用驚人的速度飛下來,只能看見大雁的影子,遠處是青山綠水。山上種着白草、紅葉、黃花。

  屋子裡的老太太對老爺爺說:“老伴,你看我們兩個人雖然生活在邊遠的山村裡,但是你看,這裡的風景是多麼的美麗,這裡是多麼的寧靜、祥和,我感到很快樂。”老爺爺說:“是啊,雖然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在這生活,但是你看外面,高山綠水。草、葉、花都快枯萎了,說明冬天就快來到了,到時候漫天飛舞的大雪,是多麼的壯觀啊!”冬天來了,果然漫天飛舞的雪在空中慢慢飄下來,青山已變成了白雪皚皚的冰山,綠水上面已經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兩位老人在這冬季里快樂的生活着。

  私立英才學校六年級:***



擴寫《天凈沙·秋》 標籤:天凈沙·秋思作文 《天凈沙秋思》作文 天凈沙作文 天凈沙秋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