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故事500字作文

童年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童年也豐富多彩,其中我記憶最深的還是我7歲那年和小朋友們一切捅蜂窩了. 

   那天,我們見蜜蜂好玩,就想捉幾隻來玩玩,可是我們怎麼也捉不到,大家都很心急.這時,我抬頭一看,嘿!頭頂樹上正有一個大大的蜂窩,便突發奇想,驕傲地對朋友們說:””我找到了一個大蜂窩,這下蜜蜂就多!””大家都誇我聰明,我也開心極了.說干就干,我們找來了一根長竹竿,來捅.可正當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時,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先捅.沒辦法,我只好自告奮勇,小來冒一下這個險.我拿着竹竿慢慢靠近樹,小心翼翼地將竹竿碰到蜂窩旁,這時,我隱隱約約聽見一些"嗡嗡"聲,蜜蜂,我第一反應就是,這時的我,早已嚇的魂非魄散,連竹竿都拿不穩了,更別說去捅了.第二次,我決定採取爬的戰術,於是,我給自己壯了壯膽子,便上樹了,蹭蹭幾下,我就爬的很高了,開始,我又把竹竿碰了一下蜂窩,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了,就高興的對小朋友們說:””我打到了,我打到了!””可是,話音剛落,大概是我的聲音驚動了蜜蜂,便派了幾隻"蜜蜂"出來查看一下.我看了,便想伸手去抓,卻發現竟不是蜜蜂,是我平時在電視里見的又凶又毒的馬蜂,我頓時傻了眼,趕快跳下樹,這時,一大群馬蜂已向我飛來,我奮力逃跑,卻還是逃不過馬蜂家族的魔掌,它們一個個已把我蟄的渾身是傷.我真是倒霉啊,最可氣的是我那些不講義氣的朋友,他們見我落難,非但不來救我,還早已一個個逃之夭夭,消失的五月無影無蹤.. 

  這件事一晃6年過去了,可我一想起來還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那時的我可真傻啊!

童年故事 標籤:童年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