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故事700字作文

童年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故事

黃昕怡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

在很小的時候,爸爸就帶我去廈門的海邊玩,那時,我還哭了。

到了海邊,我看到海浪沖的那麼快,像在比賽,像是千萬匹脫騰的野馬,齊頭並進,像是離弦的箭,刺過來……害怕極了,生怕掉下去。旁邊的哥哥姐姐都去玩水了,只有我還像塊泥似的,粘在爸爸身上。突然,一個哥哥摸着頭說:“馨雨呢?馨雨到哪兒去了?”“馨雨”“馨雨!”他們用海發出的聲音叫我。我一聽,急忙躲起來,可是,被一個姐姐看到了。她二話沒說,三步並成兩步地走過來,低着頭,親切地說;“你別怕,海浪衝著很舒服,不會有事的!”我點了點頭。

 可是,一走到哪兒,看到“箭”“刺過來”就急忙往回跑。

   其他哥哥姐姐哈哈大笑,只有凌宇姐姐沒笑,是的,剛才那姐姐叫凌宇。“你們不要笑嘛!”,凌宇有點生氣的說。“你不覺得很好笑嗎?”張季哥哥喘着氣說:“馨雨就是一個膽小鬼!”“她還小嘛!”凌宇更生氣了。黃霆哥哥挺身而出:“人家欲、裴瑋就敢。”“他們……他們……”凌宇不知說什麼好。

欲昭~裴瑋就敢。”“他們……他們……”凌宇不知說什麼好。

我哭了。

揚寒姐姐看凌宇挺不住了,就看着微笑的欲昭、裴瑋說:“他們是男孩兒嘛!”

我停下了哭。

一片沉默。

我心想:“以大欺小”!

嗨,小,容易被欺負

回去了,在車上,那些哥哥把我的事告訴叔叔阿姨,他們哈哈大笑。吳擇哥哥笑着說:“回家給你‘惡補’膽子,告訴你,那是很管用的。”“順便幫我補一補!”黃靚妹妹自告奮勇。“OK!”吳擇說。“什麼黑雞呀?”黃靚疑惑地說。吳擇裝很冤地說:“我冤吧?”張季、黃霆、凌宇、揚寒一起打了吳擇,大家哈哈大笑,包括我、欲昭、裴瑋。

“你們笑什麼呀?”黃靚一臉不解。我摸着胸口說:“那是好的英文。”“哦……,哈哈,哈哈。”黃靚也笑了

車裡洋溢着笑

童年豐富多彩,這是我快樂的童年故事,是非常快樂的。

我愛童年!



童年故事 標籤:童年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