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故事300字作文

童年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童年故事,但是有一件事卻讓我難以忘懷。

  在我六歲的時候(當時我在老家),我上幼兒園(大班)。

  有一天,老師說今天我們玩捉迷藏。剛開始,我們玩得很開心,可後來,我腳下卻有一根樹枝。突然,我被那根樹枝磕破了額頭。我頓時大聲地哭起來,老師把我送回了家。我奶奶見我這樣,眼含淚水地對我說:“乖孫子,疼不疼啊!”我當時被奶奶的話語感動了。我撲進了奶奶的懷抱……

  隨後,奶奶帶我到了一家醫院。醫生給我縫了三針,我在那大哭大叫,可奶奶還是有耐性地對我說:“乖孫子,不疼,不疼。”我馬上止住了淚水。終於可以回家了,奶奶對我說:“我們回家了,哦。”我牽着奶奶的手,回了家。

  雖然現在那額頭上的痕迹已經不見了,但奶奶對我的真情我是永遠難以忘懷的。



童年故事 標籤:童年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