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守護甜心之守護薔薇(2)2800字作文

守護甜心之守護薔薇(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800字

“我的心Unlock!”一個粉色短長發的少女開啟了Humpty Key,沒錯,日奈森亞夢,大家所羨慕的守護者協會的王牌。一陣絢麗多彩的綠梅花絲帶包圍住亞夢,頭髮被分成兩邊的馬尾辮,綠色的大梅花頭飾,胖鼓鼓的綠色蝴蝶結女僕裝,綠色天使蝴蝶結的皮鞋,果然很耀眼啊……“!AMU Clover!”亞夢一揮手,一隻同樣系著綠色絲帶的攪拌器。Stop!“那種東西也是武器嗎?”我奇怪地問海里。“噓…王牌還沒有發現我們。我就簡單介紹一下,這裡所產生的東西是與你家裡那種做蛋糕的東西不一樣,是能治療心靈的。”點頭之後,繼續觀戰。“Remake …Honey!”亞夢用力揮動着攪拌器,蜂蜜向那隻壞的心靈蛋攻擊而去,蛋被裹在其中無法動彈。“Open heart!”亞夢向胸前的Humpty Lock做了一個愛心的動作,一圈圈閃光的綠色愛心從中飛出,壞蛋被愛心的光芒包圍,白色的叉消失了,蛋也變成了白色,上面有金色翅膀的圖案。“OK!”亞夢向其他的守護者打了個OK的手勢,和他們消失在花園中。“這就是Humpty Lock的力量,而我們的工作是破壞心之蛋,在幫助姐姐的同時,可以竊取資料。你會變身嗎?”“變身?像動畫片里一樣那種白痴的變身?”我的雞皮疙瘩一層層上來。“不,這裡的變身,是指將守護甜心的力量提升至120%,比形象改造更強。”“怎麼樣才可以變身?”“就像亞夢一樣,開啟自己的心‘我的心,Unlock。’”“以後再試試吧…”一句話迅速了結,奔教室,今天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家============================== 

  “爸爸,怎麼樣了?”惠大口喘完氣問着。“還是一樣…再下去,你的眼睛真的要壞死了呢。” 

  “……”惠撇過頭去,她知道自己的家裡不是很富有,媽媽和爸爸鬧了離婚,爸爸肯定承擔不起這些費用。“惠玲…”惠的守護甜心終於開口了。“月,別叫我惠玲,就叫我惠!惠玲已經死了!”沒錯!藤川惠的本名叫藤川惠玲,是用母親的名字星湖玲子和父親的藤川 群所和拼,再加上他們對孩子的希望所結合的名字,現在已經和母親分開了,不需要那個‘玲’挖傷疤。便去掉了。月卻看着月亮,帶着詭異的笑,緩緩問着:“你難道不想變身嗎?”惠獃獃地看着月,月慢慢乘着蛋殼飛到惠的旁邊。“我的心Unlock!”惠看着自己的守護甜心念出了這句話,她被自己的話驚呆了。月光柔和地包圍着惠,黑色長發被綁起了馬尾辮,一隻帶着黑色叉的半月頭飾固定在黑色的髮帶上,身着黑色長裙,白色的百皺袖子,右眼蒙上了金色殘缺月亮的眼罩,蹬上黑色長靴。“變身!Incomplete Moon(殘缺之月)!”“呵…”月的聲音從惠的腦海飄過。“月,你想做什麼?喂!唉唉!”惠的身體不由自主地動着,跳上房頂,不停地走着,一直到了一個演唱會現場。“嘻…歌唄好象又在收集壞蛋哦…要不要我們下去幫個忙?你想去對吧?”說完月由操控着惠的身體飛身而下。“……”惠這次閉上了嘴巴。“看不見 捕捉不住 那迷途的 蝴蝶…”歌唄的手指又一次指在了那些孩子身上,可愛的心之蛋打上了難看的白色叉。“歌唄?要我幫忙嗎?”“你是?上次那個加入的那個孩子?叫惠對嗎?”歌唄皺了皺眉頭,“如果你現在是來找胚胎的話,那麼對不起,最先找到的肯定是我。”“胚胎,那是什麼?”“能實現任何願望的空白的心靈之蛋。”“願望?我已經沒有願望了。現在的月正是我現在理想的自己!過去那些可笑幼稚的願望根本早就不需要了。”說話間,月的意識進入了惠的身體,惠已經接受了,手中變出了一把綠薔薇弓,七發散發著月亮光芒的箭隨着弓打開,彎着:“不凈之月!”七發箭穿透過心靈之蛋,被穿插的蛋都帶上叉,箭在穿透之後,又繼續刻上叉。“這是你的力量?”歌唄獃獃地看着,“很好呢,你學會的話可以幫大忙。”“歌唄如果需要的話,我還是會幫忙的。現在就先再見吧!”轉眼,那孩子就不見了。變身效果消失了。“呵。”月笑着。“……”惠拉上被子蒙上頭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 

  “爸爸!爸爸!”一大清早,惠張開眼,突然緊張了。 

  “小惠怎麼了?”爸爸是個很勤勞的人,天天會很早起來修草。 

  “我的右眼看不見東西。”惠閉上左眼,右眼開着。 

  “那你快點穿好衣服,跟我去醫院。” 

  ===================醫院=================================== 

  “醫生怎麼樣?” 

  “藤川先生,您女兒的右眼因為過度疲勞和先前車禍的後遺症已經壞死了,真是可惜啊。” 

  “……”藤川不說什麼,帶着惠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拿出一個畫著月亮的眼罩遞給惠,“我實在無法為你做些什麼了,那該死的撞了你就逃逸了,怎麼也找不到,把它戴上吧,我花了一個晚上做的。”“父親大人!告訴我這是假的對吧?!”惠一改以往的冷靜,瘋狂地抓着藤川的衣服。“抱歉,我的孩子,我必須告訴你這是真的…因為醫生也……”藤林手足無措。“我當然知道是真的,我只是希望您能告訴我還有希望。”惠抬頭看着藤川。“……”很快就到了門口,“記住你是健康的。”說罷,一步一回頭地走了。 

  ====================六年級星組========================== 

  “哈哈哈!快來看!六年級星組成績最好的那個現在是獨眼龍了!”一個調皮的男孩拍手笑着。“成績再好有什麼用,還不是個獨眼龍。”惠感覺所有人都在用異樣的眼光看着她。突然一個粉色頭髮的少女用手在那個最先吵鬧的男孩劈了一個大包:“你是笨蛋嗎?只會嘲笑別人,自己不如人家就用那種卑鄙可恥的手段!”說話間,所有的女生全部轟動起來,手中揮舞着‘AMU’的旗幟和扇子:“亞夢真是酷斃麻辣!”“……”惠抬着頭注視着亞夢——她最討厭最不喜歡最不能接受的人。亞夢原本想回過頭,觀察到了什麼異樣:“什麼事?”“沒,沒什麼。”惠把頭埋進了書堆。“你和那個五年級星組的那個一樣礙事!”亞夢拿起書包面無表情徑直走到自己的位置上(碎碎念:剛才好緊張啊!嚇死我了!) 

  很快就放學了,亞夢和守護者們放學后的任務是捕捉壞蛋,所以昨天晚上歌唄所教的東西派上用場了。“呀,你戴上眼罩了?”海里吃驚地問。“你沒看見嗎?”“他沒注意到。”海里的守護甜心——武藏接過話茬,“進入主題吧。身為武士還要那麼偷偷摸摸的。”“OK。今天姐姐給我們的任務是……去公司集合開會。大概7點左右去。”“一定要七點嗎?”惠問。“沒錯,你最好向你爸爸撒個慌” 

  =======================撒謊后的5點=========================== 

  “月,你快點好嗎?再不去,就遲到了!遲到了在歌唄面前太難堪了。”惠整理着東西。“你是去旅遊還是去開會?”月看着她手中的旅行箱,亂七八糟什麼都有,功能只有拍照的手機、糖果、飲料、簽名本、筆…“好象不是呢。”一邊抱歉地拿出些不需要的東西想起來放回去。接着,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絆倒了。“痛!”之後瞳孔死死地盯着那個東西——一隻精美小巧,剛好容得下人偶的箱子。一陣冰冷的風從她的腦海飄過……

守護甜心之守護薔薇(2) 標籤: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守護甜心作文 心之旅作文 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