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的“相聚節”450字作文

歡樂的“相聚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當一家人圍在一起吃團圓飯的時候,我就會產生一個念頭:什麼時候可以過上由我自己創立的節日呢?

  我創立的節日叫“相聚節”,它定在每年的6月19日,雖然沒有其他節日有那樣深奧含義,它卻代表每一位在蜜罐里泡大的孩子的心聲。

  那是一個多麼讓人為之狂歡的“相聚節”啊!你看!那不是“童話之父”筆下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和她的奶奶嗎?她們怎麼來了?原來是這樣:在小女孩原來生長的國度里窮人吃不飽,穿不暖,過上一天的好日子。想過好日子,只有在天堂。可是,我們這兒人間勝過天堂!於是小女孩和她的奶奶就趕過來了,她們是了參加“相聚節”的。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主持人宣布聯歡活動開始。誰料想,我們的歡聲笑語驚動了天外,引得外星小子也紛紛加入了我們的快樂行列,這更為我們的“相聚節”增添了節日氣氛,也把我們的聯歡活動推入高潮。

  我們的“相聚節”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中落下了帷幕。

  四年級:可愛2004(吳**)



歡樂的“相聚節”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