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廢墟下的阿曼達600字作文

廢墟下的阿曼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大地震到來的一瞬間,阿曼達所在的那所學校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可誰會想到,這片廢墟下還有正等着阿曼達父親來救他們的14個孩子存活着。

  地震發生后,這14個孩子躲在房頂塌下來架成的三角形中,僥倖沒被砸到,可是他們卻陷入了可怕的黑暗中。

  在這看不到五指的黑暗中,傳出一陣陣哭喊聲“我要爸爸!”“我要媽媽!”在其中的阿曼達猛地想起爸爸常對自己說的一句話:“無論發生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的。”阿曼達堅定地轉過身對同學們說:“大家不要害怕,只要我爸爸活着,就一定會來救我,也能救大家。因為爸爸說過,無論發生什麼,他總會和我在一起。我爸爸一定會來救我們的。”同學們聽了阿曼達的話,慢慢安靜下來。

  一小時、五小時、十小時、三十多個小時過去了,此時此刻的孩子們已經是飢腸轆轆、筋疲力盡了。可是阿曼達和他的同學們還是耐心地等待着,因為他們堅信,阿曼達的爸爸一定會來救他們的。此時此刻,阿曼達的心裡只有一句話:“不論發生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不知不覺中,阿曼達慢慢進入了夢鄉。在夢中,阿曼達離開了黑暗,走出了廢墟,和爸爸媽媽幸福地擁抱在一起。

  等阿曼達再一次睜開眼睛,眼前還是那一片黑暗。他有些失望了:是不是爸爸受傷了,或者不幸遇難了,爸爸會不會不來救我了……不,爸爸一定會來的,因為他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他總會和我在一起……突然,從黑暗中透進一絲光線,還不時傳來挖掘的聲音,是爸爸,一定是爸爸來救我了!阿曼達對着那透進陽光的地方,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大聲喊:“爸爸,是你嗎?

  五年級:初璇



廢墟下的阿曼達 標籤:廢墟下的阿曼達作文 陌生的阿姨作文 廢墟作文 廢墟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