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有意義的活動700字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時光的慢慢地流淌着,流過春秋,消失在遠方。可有一次活動,卻總不經意間湧上心頭,永遠忘不了。 

  五年級時,老師布置了一項任務,幾位同學組成一小組,做一項調查,並整理收集到的資料與調查結果,再完成一份研究報告。老師剛說完,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同學開始三五成群展開討論,我約了幾位夥伴在星期六開展,地點在我家,安排好后,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星期六,同學陸續來到我家,人齊了,我們就四月的冰河—開動了。我們分工合作。我把工成分兩部分進行,第一步是收集資料,併到下面人民廣場調查。我們一開始就為探究主題爭得面紅耳赤,同學小黃說要簡單一點,小王說要別出心裁,我們誰也不讓誰,只有用抓鬮決定。最後得出一個答案:探究“水與健康”。我幫忙製作調查表,然後一起到樓下調查。廣場上陽光明媚,也不泛一絲絲涼風,小草向我們彬彬有禮地鞠躬,花兒笑開了臉。我們以前誰也沒做過這樣的活動,所以都不敢開口向遊客訪問。而身為隊長的我,只能當前鋒,我眉頭緊鎖,向第一位遊客開口調查,我聲音很低,想老鼠一樣。這位遊客熱心接受了,才使我懸浮在心中的大石落了下來。有了第一次的成功,同學們也開始敢調查了,膽子也大了。我們手握筆,另一隻手捧着記錄本,對遊客訪問了一個有一個的問題。兩個小時下來,我們順利調查了30多位遊客,大家拿着我們勝利的果實,不禁擊掌歡呼。 

  調查過後,小黃與小明同學上網查資料,我與小王繪製調查研究表,小馬與小成整理調查結果。大家團結一心,互幫互助,不一會兒就完成任務了。 

  活動結束了,可我的心還是激動的。我親眼目睹了團結的力量,我也明白老師開展這項活動的意義,它不僅能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還能磨練我的意志,增強我的膽量。這次活動,我收益匪淺。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標籤: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