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有意義的活動300字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三4 魏芙蓉

  元旦節到了,谷老師帶領我們去敬老院看望老人,並幫助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們真是高興呀!

  我向媽媽要了2元錢,交給了谷老師,老師把錢聚在一起,買了香蕉、蘋果、梨等禮物送給老人們。

  谷老師讓我們看看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是怎麼乾的。然後讓我們學着他們干。我還看見一位老人拿着一塊糖,他想吃,可是,手不停地抖着,怎麼也撕不開外面的包裝紙。我趕緊跑過去幫他撕開了包裝紙。老爺爺高興的說:“好孩子、謝謝你。”我又幫老爺爺掃地、擦窗戶。活幹完了,我們高興地回到了學校。

  今天我真高興呀!因為我知道:在我們社會主義社會,老人永遠幸福、快樂。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 

Q.Q20.8.2 3 4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標籤: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