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00字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有一次星期五的下午,我們班搞了一次有意義的活動,活動的題目叫“水果大聚會”,那次的活動讓我覺得很開心,至今都記憶猶新。

  那天下午大家都帶來了許多好吃的水果,準備第三節活動課品嘗。上課鈴一響,大家都興奮地把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拿到課桌上,等待着活動的開始。這時,兩位主持人笑眯眯得跑到講台上,對同學們說:“每個同學都可上台介紹各種水果的形狀、特點、味道,講得越好,就能一份禮物,好吧,活動現在開始了”!

  教室里頓時喧鬧起來。這時,我便拿出自己最喜歡吃的桔橙,大膽地走上講台,向同學和教師們詳細地介紹這種水果的形狀、特點、味道,說得同學們都想嘗一嘗,最後我便得到了一份禮物。後來同學們也紛紛上台介紹各自的水果,教室里熱鬧極了。不知不覺中,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都捨不得離去,希望以後還能多搞幾次這樣的活動。

  通過這次有意義活動,既讓同學們在活動中增長了知識,提高了說話水平,又使我們班的同學更加團結,最高興地是大家嘗了不同品種的水果,使這次活動過得既開心、又很有意義。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標籤: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