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00字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今天,是我參加小記者團的第一次活動。

  老師把我們帶到了多媒體教室,一些領導、老師講完話后,有一位十分幽默記者叔叔,給我們講怎樣攝影。剛開始我不以為然,心裡想:照像那麼簡單,只要按一下快門就行了。可是我錯了。那位記者叔叔教我們怎樣拿照相機,怎樣照出好的照片。照相機要左手一個手指按鍵一手放邊上,右手一指放邊上,一指托住照相機,聽這位記者叔叔一說,我自然而然的想起“萬事開頭難”這句話。我以前還真沒動過照相機,都是爸爸媽媽給我照,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再深入聽下去。“照像的時候要找好角度,不一定光平面照,還可以從上向下照,有時候從上向下照效果會更好一些……”

  記者叔叔講了這幾十分鐘,讓我模模糊糊地懂得了:幹什麼事情,不管你覺得多簡單,都要把這件事做好做完。做的好了要讓自己做的更好,沒有落後只有進步。不要為自己有一點點的進步而感到驕傲,要為自己以後能成為合格的小記者而不斷努的力學習。 

 

  小白鴿記者團三團 屈珂欣

  指導教師:高謙  劉叢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標籤: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