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有意義的活動700字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今天我們開個班幹部評選會,怎麼樣?”老師微笑着問大家。“好!”大家一口同聲地說。

  “今天不是大家選,而是同學根據自己的條件,來推薦自己當班幹部。如果大家都同意,就定下來了。”

  剛升入四年級,班幹部還沒定下。老師決定抽出兩節課的時間,來開這個別開生面的班幹部評選會。

  老師拿粉筆不停的寫着:大隊長1名,正班長1名,副班長2名,學習委員…

  教室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見。同學心裡七上八下,有的想:當!學習怎麼辦?有的想:不當!我還要學習哩!

  李俊良登上台說:“我學習不行,紀律也很差,可我有決心改正,請允許我當個副班長!”“同意!”“同意!”大家一齊說。

  眨眼間,10多名同學當上班幹部,而“老幹部”始終沒有一個上台,他們在想什麼呢?

  終於,當了一年班長的籍振新激動地登上台,說:“我仍然願意當班長,希望大家幫助我,使我進步!”“嘩!”“一致通過”“謝謝大家”坐在一旁的老師說話了:“瞧瞧籍振新,打破了‘老幹部’的那種要面子的沉默!”說罷瞟了我一眼。

  我當了3年大隊長,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今天不上去,是因為…

  老師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早讀由班長管,大隊長管其他的。”

  我“騰”的站起來,走上講台:“我能當大隊長,我有3年經驗!”“嘩!”老師帶頭鼓掌。接着,文體委員,小隊長,課代表…就一一選了出來。就這樣,自我推薦了一批中小隊長幹部。

  學生幹部站在講台前,我代表幹部們向同學們宣誓:今後以身作則,而不當手電筒,雞毛撣子——只管別人,,而要嚴格要求自己,一定要遵守紀律,給同學們做榜樣。

  老師嚴肅地對我們說:“我送你們八個字,你們今後一定要‘嚴於律己,言行一致’!”

  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班會結束了。

白雲飄飄網的新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標籤: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