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00字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人的一生中許多事有令人難忘的,有令人興奮的,還有令人難過的…… 

可在這些事之中令我最難忘的就數今天的事了。 

  這不,今天,我和媽媽在家門口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動——堆雪人。 

  首先,我和媽媽在家裡拿了一把鐵鍬和一把小鏟,又在倉庫里拿了一根小胡籮,便開工了。只見媽媽手裡拿了一把大鐵鍬。一鏟子下去,只聽“坻”的一聲,一鏟子雪就被媽媽鏟了起來。倒在了規定的地方了。而我則幫助媽媽將雪壓平、壓實,不一會就堆起了一個胖胖的“ 身子 ”。但是,雪人的頭卻不知怎麼堆了。但是,關鍵時候媽媽則想出了一個辦法。將雪人的頭先用雪代替。然後在慢慢地往上堆。這不,一個雪人的輪廓就出來了。再用小刀將胡蘿蔔削成三小塊作為雪人的紐扣。然後再用桂圓來當作雪人的眼睛。轉眼間,一個活靈活現的小雪人就出來了。 

  2010年1月1日上午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標籤: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