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中華五千年400字作文

我眼中的中華五千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

  大家好!

  這次我要給大家演講的主題是“我眼中的中華五千年”。從盤古開天闢地到神十成功飛天已有五千多年的歷史了吧!五千年的歲月,積澱了多少繁華與滄桑,又積澱了多少成功與失敗。才從而匯聚成了五千年的歷史長河,才造就了現在的繁華與文明。

  戰爭也伴隨着中華一起成長,永不完結。就從炎黃兩帝開始為了爭奪領地就有了戰爭。不管他是為了統一還是為了報仇,對百姓來說都是殘忍的。因為每一次戰爭都會有千千萬萬的人民喪失性命。對此,同學們又是如何看的呢?而戰爭的勝負之前,皇上們又幹了些什麼呢?當然是策略。可策略所需的是一個計謀家。三國的劉備也正是這樣,如果沒有諸葛亮的計謀他有怎莫會贏得戰爭呢?所以我眼中的中華五千年是一個充滿戰爭的五千年,而五千年來的戰爭最重要的就是為中華獻出計謀的人士。

  雖然戰爭少不了謀士但戰爭所留下的鮮血真是慘不忍睹。所以我們該反對戰爭要求和平!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六年級:原來de我



我眼中的中華五千年 標籤:中華五千年作文 《中華上下五千年》作文 中華上下五千年作文 我眼中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