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小黑500字作文

小狗小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樓下有一隻寵物小狗。它的頭呈三角狀,黑黑的,它的耳朵是黑棕色的,在頭上挺得直直的,眼睛烏黑,像兩顆龍眼果,嘴巴周圍是一片白毛,白得可愛。它的身體也比較黑,四肢發達,腿是棕色的,腳卻是白色的,像是它的小鞋子。由於身體黑,所以他人送名字—小黑。每天放學,我都要去看看這隻小黑,瞧瞧它是不是又因為拴着鐵鏈而“嗚~汪汪!”地叫了。

  小黑跑的時候,總是四隻爪子一起跑起來,頗像一隻草原狼,威風凜凜。小黑很愛湊熱鬧,只要它沒有被鐵鏈拴住,就會跑到一個人背後,好奇地聽着人們的聲音。

  狗愛吃的東西有很多,像骨頭、肉、饅頭等等,小黑最愛啃骨頭了,啃得時候總是不緊不慢的,啃飽了,它就向你晃晃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我飽啦!”然後鑽入狗窩休息了。

  小黑睡覺的樣子更是有趣,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它也會爬到窩外的土地上打個盹兒,我想:這個小東西還真會享受呢!但是,它時時不忘自己的職責,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它就立刻向發出聲音的地方望去,一發現“敵情”就會“汪汪”地發出“警報”。

  我多麼喜歡小黑啊!真想每天都看見它。可是,它的主人把它帶去工地了,我只好放棄這個念頭。我已經四個多月沒看見它了,但是,它那可愛的樣子時時刻刻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四年級:周元楨



小狗小黑 標籤:小黑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和小黑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