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小汪”的三大歪理300字作文

我喜歡“小汪”的三大歪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們知道“小汪”是誰嗎?它就是我鄰居家的大哥哥……養的那隻狗。我叫它“小汪”。我很喜歡“小汪”,我喜歡它有三大歪理。

  一、因為他很兇猛,可以嚇人。以前我回老家,我的弟弟要嚇唬我,他剛要拍我肩膀嚇我時,我就突然讓“小汪”突然轉身,大聲地叫喚幾聲,弟弟就屁滾尿流地逃走了。

  二、因為他很能幹,我能省力氣。有一天,我去買早餐,並且順便買了一些菜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的手有些酸了,就把東西都放在它的嘴裡,讓他叼着,沒想到它居然一路叼回了家。

  三、它很聰明,能夠受到讚美,連我一起沾光。一天,我把“小汪”帶到我家。不小心,一顆棒球掉了,它居然把我的棒球給叼回來了。我就一直扔棒球,它就一直幫我叼回來。爸媽看見了,只誇“小汪”聰明,不知道是為什麼,我的心裡也樂滋滋的。

  可愛的“小汪”我喜歡!



我喜歡“小汪”的三大歪理 標籤:歪理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