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小黑300字作文

小狗小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狗小黑 

  我奶奶家有一條小狗,我給它取名小黑。 

  小黑長着一身黑色的毛,一條蓬鬆柔軟的尾巴,它的爪子很鋒利,像一把把尖刀,它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珍珠,樣子很可愛。 

  小黑喜歡把它那軟柔的尾巴在我臉上掃來掃去,那感覺可舒服了!每次吃飯,他都會跑到我跟前,眨巴着那機靈的小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人骨頭嗎?”每當這時,我都會夾起一塊骨頭給它,然後親切地撫一撫它的毛,小黑馬上搖起尾巴,可得意了! 

  小黑總是像一隻看門犬一樣站在門口, 不讓其它動物進去。有一次,一隻雞跑進了房子,只見小黑立即撲到它跟前,舉起爪子,好像在向雞示威,見雞沒有什麼反應,便張開了口,露出鋒利的牙齒,一步步逼近那隻雞,然後突然用爪子向雞拍去,把雞毛打下好幾根,那雞嚇了一跳,連忙跑出了房子。小黑得意地搖着尾巴,像一個得勝的大將軍。 

  小黑真是一隻可愛、機靈的小狗呀!

小狗小黑 標籤:小黑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和小黑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