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書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別人一看書就入迷,而我與書總是那麼格格不入。媽媽平時也買了許多名著給我,可我們總是那麼“有緣無分”,因為我總是那麼缺乏耐心。

  平時,我只喜歡看一些短小精鍊的文章。因為只有這類作品不會讓我感覺到作者的“苦口婆心”,而能抓住我大部分思維跟着它運轉。但是,沒看多久我就困了。所以,一本不厚的書,我也要看兩個月。

  在我今年的生日,有位姐姐送我一本《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其實,在這以前我早就聽說這套書風靡全球,所以,我也滿心歡喜想領教一下這本書的魔力。

  第一天,我只看了頭一章。一種不可思議的新鮮感就在我的腦海里深深地烙下了一個烙印。不知怎麼了,我的思維像吸了毒似的,完全被它操控!讓我覺得整個人都已陷入了故事的漩渦中去。有這樣的效果,就是因為作者有一種非常細膩的情感。她能把真實的情感自然地貫入到文章的體內,使我看不見任何的虛情假意,也使文章有了靈魂。

  第二天,我看得更多了。裡面的精內容是那樣細而不膩。不管是主人公的激情、快樂、悲傷還是悲憤,任何一個鏡頭上的細節她都不放過,都表現得淋漓盡致,栩栩如生。

  就這樣,第三天、第四天……我一天看得比一天多,一天感受得也比一天多。

  我今天看完了這本書,覺得像是經歷了二十六天的短暫而精彩的旅程。我終於感受到了當作家所需要的功底,特別是在寫這篇作文時所得到的深深的感觸。

書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