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狗狗想對“你”說的10句話700字作文

狗狗想對“你”說的10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 我的生命可能有十至十五年。我怎樣離開你都會令我很痛苦。你要在買下我或領我回家之前緊記,並考慮清楚。

  2. 你要給我一點時間去明白你對我的要求。因為我一直在努力做一隻聽話的狗狗,我最大的幸福就是你對我的誇獎。

  3. 你要信賴我 - 這對我的幸福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將永遠信賴你,無論你將帶給我的是天堂還是地獄。

  4. 你不要時常對我生氣和不要禁閉我來懲罰我。你有工作、娛樂及朋友。而我卻只有你。你用多餘的時間、精力、金錢愛我,而我奉獻給你的是我的全部。

  5. 你要時常對我說話。即使我不懂你的語言,我也可以明白你的語氣。因為我每天都會花很長時間觀察你。

  6. 你要知道無論你怎樣對我,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我會永遠包括以德報怨。

  7. 在你打我之前要緊記,我的牙齒可以咬傷你的手,但是我沒有這樣做。我對你的愛使我情願受傷的是我自己。

  8. 在你罵我不合作、非常固執或懶惰之前,反問自己這是否因為我有其它煩腦。我可能得不到合適的食物、在陽光下逗留時間太長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越來越老化和虛弱。

  9. 當我年老的時候,你要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老的。照顧日漸衰老的我會使你的靈魂得到升華。

  10. 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千萬不可以說:“我不忍心看他。”或者“讓我不在場時再發生。”如果你在我身邊,我對每一件事情都會更加容易接受。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如果你我交換位置,我不會為自己找任何拋棄你的借口,請陪伴我走完生命的最後一段路。

  對於拋棄自己狗狗的人來說沒有任何理由是正當的。因為你如果可以拋棄最忠實於你,最愛你,最最信賴你的朋友,那麼在你覺得必要的時候,你可以為了自己,拋棄身邊的所有人。


 



狗狗想對“你”說的10句話 標籤: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謝謝你”作文 狗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