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你”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你”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

  也許你會無意間看到這封信,也許你永遠不會看到這封信,但我還是想寫給你。

  開門見山的說:我喜歡你,不瞞你說,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感覺的,有可能是在書店一起買書的時候,有可能是在仲夏之夜在小吃攤和家門口與你兩次相遇的那一剎那,更有可能是在下着傾盆大雨的放學之際,你把唯一一把雨傘遞給我的時候,現在回想起來,連我自己的很吃驚,那些不起眼的細節居然會記得那麼清楚,甚至連你自己都有可能想不起來的眼神都記得那麼清楚,或許你早都記不起你曾和我相遇過,和你的那些令我動心的舉動。

  我喜歡你,喜歡看你的側臉,我喜歡你,哪怕和你吵嘴、打鬧,我喜歡你,即使你喜歡的不是我,我喜歡你,哪怕只能默默地看着你,看着你笑。

  總之一句話:我喜歡你,最後祝你幸福!

     喜歡你的人:我

    某年某月某日

  五年級:雪之瞳殤眸



給“你”的一封信 標籤:“謝謝你”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