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海風輕撫我的面600字作文

海風輕撫我的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深秋。

  孔雀東南飛,五里一徘徊。仰望天空,想起了你。

  細數,已有200多個日子未見到你,快忘了你的容顏。腦海里,只剩下你磁卡般的笑顏。還記得那個手勢嗎?那個很奇怪的手勢。兩食指輕點太陽穴,后又輕抱前胸,繼而指向你。

  你很疑惑,猜測着含義。而我,亦無過多解釋,笑笑跑開。

  我是在海邊寫下這些文字,海風輕撫,葉兒飄飄。嘴角揚起一絲笑容,隨即便黯然。

  你的突然離去,讓我措手不及。雖如此,我亦無多言。

  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而我,達不到你心中的模樣。故,我強裝笑顏,故作輕鬆的把手放開,瀟洒轉身。縱然我裝得很像。但你,仍一眼看破了我的偽裝。你明白,依我的個性,不會輕易就放手。我亦清楚,你,我難以忘。

  我曾讓人帶話,依舊喜歡你,但與過去無關。其實,我只是在想,是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那麼廉價。而我,不希望僅因此便與你成為陌路。你說,找我聊天,只是想彌補對我的虧欠。而我,憤然回絕——我不需要。

  只因為不願讓你再次闖入我的生活。雖如此,畢竟我喜歡你,如海般的深。故,最終,我答應,愛你如初。如今的我,與你相隔不遠,只有2、3里路。雖如此,你於我依舊只能遙望卻不可觸及。

  寢室里,狸問我,喜歡什麼。我答,喜歡海。為什麼,她追問。我只是依舊笑着回答,就是單純的喜歡海。狸不知,喜歡海,只因為中學時喜歡過一個名海的男生。他的身上,有種海的氣勢,海的味道。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那手勢的含義。我愛你。

  高一:龍鳳共舞



海風輕撫我的面 標籤:海風作文 雲淡風輕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