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鴨子逛街800字作文

鴨子逛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盛夏的一天,鴨媽媽決定帶鴨寶寶們去散步,小鴨們樂得直拍翅膀。就這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鴨寶寶們站成一排,走出了家門,搖搖擺擺地來到了溫哥華大街。 

  溫哥華大街真是熱鬧非凡,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來往的車輛川流不息,小鴨子們看得眼花繚亂。繁華的景象吸引着小鴨子們的目光,它們絲毫沒有注意到一個沒蓋的下水井就在它們旁邊。突然,“撲通”一聲,幾隻小鴨子失足掉進了下水道。鴨媽媽聽見聲音回頭一看,幾隻可愛的小鴨子不見了,它急忙來到下水井旁,向下一看,幾隻小鴨子正拚命地掙扎着,下水道的水流很急,馬上就要將小鴨子沖跑了。這可怎麼辦呢?鴨媽媽急得頭上都冒出了冷汗!它圍着下水井轉了兩圈,突然大聲說道:“孩子們!我們快點下去將下水井圍成一圈,大聲呼救。”聽到了媽媽的話,小鴨子們立刻將下水井圍成一圈,然後“呱-呱-呱”地叫了起來。 

  一隊巡警正在馬路上執行公務,忽然聽到了鴨子的叫聲。他們順着聲音望過去,只見一群小鴨子圍着下水井拚命的叫喚着。這是怎麼回事呢?巡警們馬上趕過來,定睛一看,幾隻小鴨子正在下水井裡面拚命的游着,他們恍然大悟,原來這全小鴨子是在呼救啊!巡警看到這情景,也馬上緊張起來。在隊長的指揮下,一名巡警腰上系著保護繩,敏捷地下到下水井裡,另一名巡警找來了一個籮筐,也用繩子繫到了水裡。只見井裡那位巡警迅速地將籮筐插入水中,向前一提,幾隻小鴨子穩穩噹噹地被截在籮筐里。井上的巡警們小心翼翼的將籮筐慢慢地拉上來。得救的小鴨子從籮筐里蹦出來,飛快的跑到媽媽的身邊。鴨媽媽深情地望着巡警們,不住地點着頭,好象在向他們致謝。此時,下水井旁邊已經圍滿了人,看到這情景,他們不約而同的鼓起掌來。 

  風險解除了,鴨媽媽又帶着它的寶寶們向馬路上走去,此時,所有的車輛都停止了行進,目送這群可愛的小鴨子們。望着它們遠去的背景,人們深深地感受到了動物間濃濃的親情,同時也讓我們感覺到:人和動物和諧相處是多麼愉快的事啊!

鴨子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 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 旱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