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八大家”10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八大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唐宋時,出了八大文學家,如今,我們班也出了八大家,今天,我就把他們介紹給大家吧!

  “幽默家”魏鑫

  前面那個正和同學說笑的男生就是我們班的笑料——“幽默家”魏鑫。這傢伙,長得虎頭虎腦,頑皮的很,老師都拿他沒辦法。一次,他的鄰座和後面的同學鬧翻了,唇槍齒戰。還落了“金豆豆”呢。魏鑫見了,計上心來,往前一湊,笑嘻嘻的說:“嬌小姐落淚,吵架也好看嘛。”同學們一聽,哄堂大笑,剛才還吵得面紅耳赤落“金豆豆”的兩位嬌小姐破涕而笑,樂了,一場干戈化玉棉了!

  “籃球家”謝勇

  “來,傳給我!給我!”“進,好,又一球!”操場上,正進行着緊張的籃球賽,“籃球家”謝勇可真謂大顯身手。這不,只見他一個雀躍,接住來球,衝破敵軍防線,來到籃下面,輕輕一投,中籃!精彩!

  “書法家”張亞男

  “書法家”是張亞男,她能稱“書法家”那是一點也不假。她寫得字和她人一樣漂亮。王老師說她寫得鋼筆字和字帖沒什麼兩樣,這可是真的。去年在四年級組的寫字比賽中,她還拿過二等獎呢!所以說,她是我們班的“書法家”。

  “數學家”白向南

  白向南在數學上的鑽勁特濃。記的一次,錢老師出了一道特難的思考題,班裡好多同學都做不出來,紛紛“棄權”。可白向南沒有被困難嚇倒,他結和課本上的知識,苦思冥想,終於攻破了難題。

  “歌唱家”董春雨

  “狼牙月,隱人憔悴,我舉杯,飲盡了風雪******噢,原來是董春雨在開個人演唱會呢!他呀,是個名副其實的歌唱家。上課唱,下課唱,難道他不是未來的“歌唱家”?

  “畫家”孫青松

  下面介紹一下孫青松。你別小看他,他可是班裡數一數二的“畫家”。他畫的畫栩栩如生,特別是毛筆畫,那可真絕了!他每一幅作品出手,都得到了同學們和老師的讚揚。

  “作家”蘇夢喻

  蘇夢喻是爬格子“家”——“作家”。因為有幾篇“豆腐乾”在市裡的作文競賽中獲獎,才有了“作家”這個稱號。

  “勞動家”張馨勻

  喔,張馨勻那去了?噢,正率領大家大掃除呢!提起她,同學們無不誇讚,她可是班裡的“好公僕”。她不但善於指揮全局,還帶頭參加勞動,臟活列累活搶着干。每天,教室里總有她忙碌的身影,同學們對她充滿了敬意!

  聽完了我的介紹,我們班的“八大家”留給你的印象怎樣?



我們班的“八大家”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