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三大鬼”700字作文

我們班的“三大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李稹?是我的同桌,他不高也不矮,胖乎乎的,他很喜歡用粗口罵人。

  記得有一次,我們春遊去森波拉。去到休息了一會,黃冠翔說要帶大家去鬼屋。進去后,我們在轉角見到了發財鬼,李稹?被嚇得哇哇大叫。在我、黃冠翔和林詩淇還有吳老師的面前跑來跑去。我見他都快哭了!接着吳老師安慰了他之後才安靜下來。快到出口的時候,李稹?跌跌撞撞地沖了出去,但出去了還驚魂未定,搞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

  調皮鬼——鄧銘哲

  鄧銘哲人長的比小草還普通,但卻很幽默、很調皮,不過大家都很喜歡他。

  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下午第二節課下課的時候,鄧銘哲把他們男生最愛的網絡遊戲“CF”給帶來班裡了!由於他們不在走廊玩,而在班裡,所以把桌子、椅子都弄得亂七八糟了。玩着玩着,鄧銘哲中了朱家良的“埋伏”,結果撞到頭,而且還流了血。鄧銘哲痛得嗷嗷叫,譚森連忙跑向辦公室告訴老師,和老師一起回來了。鄧銘哲被送去了校醫室,朱家良被老師罵了一頓,從此,班裡禁止玩這個遊戲。瞧,這個調皮的鄧銘哲!

  色鬼——朱家良

  你記得朱家良吧,他就是讓鄧銘哲中埋伏的那位同學,朱家良是我們班的“中寸丁”,他長得白白胖胖的,學習也好,就是色了一點。

  自從上了三年級,朱家良就越來越色了,吳老師說過他,但他就是死性不改。記得有一次,早上我剛來到學校,放好書包準備早讀,朱家良當著莫俊哲、林劍銘和曾森愉的面,在我的背後偷偷摸摸我的屁股!我火冒三丈,一巴掌打到了他的腰上,他見我生氣了,就灰溜溜地躲在了廖梓安的背後,他以為安全了,但他錯了,得到的不是安全,而是曾森愉的巴掌,曾森愉扇了朱家良一掌就走開了。大家都希望朱家良能少開這種不正經的玩笑,做最好的自已。

  這就是我們班的“三大鬼”,不過我們這個班級還有許多與眾不同的“鬼”呢!因為這樣,才構成了我們這個生機勃勃的班級。

  五年級:殘雪噬翼



我們班的“三大鬼”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