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八大家”3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八大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古時候有一個“唐宋八大家”今天我們班也出了個“八大家”,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首先介紹一下“數學家”韓孟哲,他可是數學高手一個,什麼題目都難不了他。

  第二位就是我班的“小畫家”肜譽,他畫的畫栩栩如生,無論是人物還是花草樹木,都讓我陶醉了。

  第三位來頭可不小,就是“舞蹈家”袁穎怡,她跳的舞動作標準,舞姿優美,同學們都被吸引住了。

  第四位就是“朗誦家”莊子祁,他的普通話標準,而且讀書有感情,我們都想學到他那種讀書感情。

  第五位就是“書法家”羅梓柔,她寫的字能和大人比了。

  第六位就是“勞動家”游曉彤,她什麼重活累活都搶着干。

  第七位就是“聰明家”仲秋健,反正是腦筋急轉彎他都是第一名。

  第八位就是我“作文家”,我寫的作文有好多次都得了優+,還被老師表揚過,看,這就是我們班的現代“八大家”。

  指導老師:王丹燕



我們班的“八大家”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