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記錄500字作文

童年記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小時候一定做過不少好笑的事情吧!我和弟弟當然也不例外,不信,就看看我的記錄??

  記錄一:毛主席浪費補丁

  時間:四歲

  實事記錄:小時候,有一次我們和爸爸媽媽出去逛街。爸爸媽媽邊走邊討論關於節約的問題,媽媽說“毛主席一生非常節儉,他的衣服上常常有許多補丁呢?”弟弟傻乎乎地問:“那毛主席不是很浪費補丁嗎?”頓時,爸爸媽媽笑成一團。

  記錄二:生吃餃子

  時間:四歲

  實事記錄:有一次,我們一家四口去外婆家吃餃子,外婆把包好的餃子放在桌子上,我見了,以為是熟的,二話不說,拿起一個就放進嘴裡,“嗯,不錯,不過好像沒放鹽,”我邊吃邊想。這時,媽媽出來看見了,尖叫聲差點震壞了房子。從此以後,大家數落我的“罪狀”時,都會有這件事從他們的嘴裡出現,哎,真丟人。

  記錄三:拉壞窗帘

  時間:六歲

  實事記錄:有一天,我在房間里悶得慌,看見了懸挂在空中的窗帘。於是,我使勁一跳,抓住窗帘,在上面得意洋洋地搖來搖去。正當我“玩”得高興的時候,窗帘終於撐不住了,“唰”地一下斷了,馬上,我遭受了“男女混合雙打”。

  哎,別笑呀!你自己肯定也做過傻事嘛!



童年記錄 標籤: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童年記事作文 記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