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落花台700字作文

雨落花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在家中排行老大,有兩個表妹,一個表弟。表妹小怡比我小一歲,卻和我一樣是六年級。她的父母在鄉下的一所中學做老師,後來她爸爸不做老師了,來到城裡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學會了世俗,現在居然混到了市政府,他到底是怎麼爬上來的,對我來說一直是個迷。由於小怡的爸爸到市政府上班了,她們一家理所當然的搬家到了城裡。以前我總是說表妹不如我,別看她是班裡第一,可那畢竟是鄉下的學校。表妹也因此一直在我面前抬不起頭,對我言聽計從,百依百順。現在她到了城裡,我認為她肯定不會再是第一了,可是事實打擊了我,小怡到了城裡依然卓越,年級第一的寶座從未下來過,超過了我。要知道我在班裡從來沒有進過前三名。爸爸也因為和局長鬧翻而被降職。小怡的媽媽也調到了城裡一所中學做老師。本來小怡一家見了我們一家都畢恭畢敬的,現在反而有些盛氣凌人了,甚至有些看不起,以前我對他們一家的所作所為現在開始在我的身上重演…… 

  這都是為什麼?一夜之間這個世界都變了么? 

  好像一切都開始和我作對,我實在受不了這個世界,我開始和爸爸頂嘴,和媽媽吵架…… 

  “表姐,我家買了電腦呢!”小怡又給我打來這種所謂的“報喜”電話,“喔……”我木木地應着,聲音雖然平靜,但是心裡卻有一種難受慢慢的蔓延。過了幾年,我家才買了電腦。 

  現在,六年級結束了,我害怕的事情發生了,我面臨小升初,雖然讓我混到了優秀畢業生的證書,但是我依然分不到什麼好學校。原因我想說。十三中和二十二中都是市重點。我與它們無緣,我就連二流的十二中都可能上不了!鄉下的表妹依靠着她爸的權力分到了二十二中。 

  我不願讓爸媽去求他們幫我入學,我現在只能靠自己,靠自己的力量去爭取,也許我能靠自己的力量上重點呢? 

  雨打在臉上,落在被我稱為花台的陽台上,“也許,明天會是晴天呢?”

雨落花台 標籤:雨落作文 雨花台作文 菊花台作文 雨落星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