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500字作文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落日的餘暉柔柔和和的灑落了一路,鳥兒們都飛會巢里,走在路上的你會不會感覺到回家是一件幸福溫暖的事呢? 

  家中有最愛自己的父母親。在茫茫人海中,卻只有家人最最牽挂自己,每天都做好了香噴噴的飯菜靜靜等你回來。如果你了解這一切,那麼,你不但是一個幸福的人,更是一個懂得體會幸福的人。 

  幸福只是一種感覺,沒有標準的絕對值。只要你細細地去體會,幸福回從各種形式出現在你的面前,可以聽得見,看得見,摸得着。當你覺得天空是那麼寬容一切,白雲是那麼和藹好親近,青草的味道是那麼甜美,泥土的氣息是那麼的芳香,那麼,幸福就在你身邊,可能,你已經感受到了它。 

  人說:“鳥兒願為一朵雲,雲兒都願為一隻鳥。”我感到無論是做雲或者是做鳥都挺好,因為幸福沒有固定的模式,所以你無需為了適應別人的感受,更不必為了得到別人的喝彩而故意縮小了幸福的範圍。幸福其實有很多種,但幸福首先就在你自己的心中,幸福是我們人生的動力。 

  小時侯老師教我們唱《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然後每個小朋友都快樂地拍拍自己的小手,在他們天真的心靈中,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的事。確實,真的就這麼簡單!不信?只要你快樂地拍拍手,幸福的感覺定會在你的心中緩緩升起,並漸漸洋溢在你的臉上。 

  朋友,讓我們大家都來拍拍手吧!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標籤:感到幸福作文 祝福你作文 拍手歌作文 你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