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到幸福500字作文

感到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受幸福 

  幸福來啦! 

  夜晚黑蒙蒙的,雨滴像個淘氣的孩子,滴在莊稼里;地在樹枝上......窗戶里像撒滿了螢火蟲,透出了亮晶晶的光斑。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打開自己的QQ空間,查看自己的留言板,發現了冰冰的足跡。她告訴我:“為了我,你要幸福,必須比我幸福,明白?” 

  看完后,我笑了,笑着哭了,在這之前的不愉快,化作水蒸氣停留在空氣中,總之,它離開了我......幸福代替了它的位置,幸福啊,你終於來了! 

  冰冰,你這個孩子!是你給予我幸福誒,謝謝嘍! 

  漫無目的翻閱着自己曾經記錄下的心情,有一個心情至今還藏在心底深處,不願翻出。 

  心情的大致內容是這樣的: 

  記載了從上個星期到這個星期對某個人的評價。總之這個人就是很煩人,從心眼裡煩他!說句實,以前我們是同桌,跑步的時候他曾給過我鼓勵。可是現在的緊張關係,哎!他見了我就罵,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能無奈的用以前他曾給過我的鼓勵當作擋箭牌,去擋住他射過來的箭,可箭的影子卻留在心裡啦...... 

  笨笨給我的留言:這是誰啊?怎麼這樣啊!他想找茬嗎? 

  雖然這句話有點老大氣派,可是笨笨啊,你知道嗎?你讓我知道了你還在乎我誒,不是我一個人靜靜的呆在角落裡..... 

  冰冰,笨笨,我笑了......你們所給予我的幸福,來的太突然了! 

  冰冰,笨笨,現在,你們聽好,以後不準說你比你們要幸福,只能說我們一起幸福!

感到幸福 標籤:感到幸福作文 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