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雙手500字作文

那雙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雙手,粗糙無比;那雙手,飽經風霜;那雙手,大而有力;那雙手,充滿誠心。

  他——就是賣糖葫蘆的老爺爺。

  一出校門就聽見那喊叫聲:糖葫蘆,買糖葫蘆嘍!聽見這聲音,我迫不及待的對老爺爺說:爺爺我要一個糖葫蘆便把錢給了爺爺,片刻爺爺用那飽經風霜的手遞給我一個香甜可口的糖葫蘆。

  下午放學,剛到校門口就想到今天弟弟在我家,乾脆賣五個糖葫蘆回家吧!不知怎麽的,賣糖葫蘆的人特別多。我好不容易排上隊給了爺爺五元錢,爺爺數完錢笑着對我說:“給,小姑娘”。“爺爺,您給了我一個。”我想說,可是話到嘴邊卻又咽了下去。於是我往回家的路上走去,左手摸着衣兜“呀”我的錢包丟了,裡面可是給妹妹買生日禮物的四十元錢。就在我焦急之中,從我身後傳來一個喊叫聲:“姑娘等我一下”。我一回頭原來是那位爺爺,大而有力的手推着自行車向我趕來,手裡還拿着我的錢包。走到我身邊對我說:“小姑娘這是你的嗎?我急忙的點了點頭,他又接着對我說:“以後可要注意呀!”還沒等我說話,他已經走到了馬路對面了並且用那充滿誠心的手向我擺了擺。這是我的淚水在眼眶打轉。我想這麼平凡的人卻能做出那麼比不平凡的事。

  雖然事情以隔了2個多月,但是在我的腦海里卻記憶猶新……

  新疆阿勒泰地區吉木乃縣直小學六年級三班六年級:劉玉樹



那雙手 標籤:那雙手作文 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雙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