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畫畫600字作文

學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學畫畫的經歷,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記憶,它一直深深地藏在我心裡。現在,我把灰塵吹散,撫摸着那塵封的記憶。它又重現在我眼前,似乎那些年又重現在我心底。也是那些年,我進路了無聲的世界。

  那年我7歲,老媽把我領進畫畫的世界。我第一次見到蔣老師,她很年輕,她又高又瘦,真擔心一陣風吹來,她就飛了。

  於是,我便跟着她開始了3歲的師徒生涯。剛開始我只會畫一些簡單的東西,鳥、樹等。後來她教我畫熱氣球,說實話那時我還不知道世界上還有這種東西。之後,我開始瘋狂的畫畫,以至於紙都不夠用。她說:“畫家畫的畫是完美的。”我似懂非懂。

  聽了她的話后,我練了好就,也練不出完美的畫,她也沒說什麼。後來我累了,才停下來。她又說:“要堅持。”我又開始練,但不像以前一樣了。

  那幾天,我心情很不好。於是她帶我到彭州看牡丹。

  我見到了牡丹,它是那麼美。我看見了她,我心情也好多了我尤其鍾愛“彭州千堆雪”。從遠處看它像一堆雪堆在枝頭,從近處聞它有一股優雅的氣味。我的靈感立即爆發了,當即我就畫了一幅牡丹圖,只可惜我畫技太差。幾天我都在想它。

  經過她的磨練,我可以畫人了,但不好看。不知道為什麼她開始說一些怪怪的話“我很快就要去很遠的地方了。”我不知道死的含義,也就不知道她將在2年後離我而去。

  她走了,正如她輕輕的來了。她一定是去天堂了。

  就在4年前,她走進我的世界,她是我的震動。又是2年前,她永遠離開了我,我只能說;“永別了,蔣老師。”

  江西南昌三眼井六年級:李珞



學畫畫 標籤:學畫畫作文 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 畫畫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