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畫畫350字作文

學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學 畫 畫

  溫曜齊

  8月16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去七彩光畫室學畫畫。

  我一來到那裡,老師就給我們講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塗在一起就會變成什麼顏色。一直等到她講完,我心裡不禁想:原來這麼簡單啊!

  開始畫畫了,我先認認真真地畫了一隻大螃蟹,再畫了一隻烏龜、一片海灘、一些海浪,然後又畫了幾片雲、一個太陽和幾隻小鳥。整幅圖畫還算不錯,很漂亮。在畫烏龜的時候,我沒有很注意,結果用勾線筆畫錯了,於是就去問老師怎麼修改。老師說:“沒關係!”聽了老師的話,我便放心地繼續畫。畫畫好了,按照老師講的方法,我給圖畫塗了顏色,就交給了老師。老師說:“畫得非常漂亮,但是要細心一點,不能驕傲。”聽到這句話,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我心裡不禁想:我下次一定要細心一點,爭取一次就畫好。我要時刻牢記,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學畫畫 標籤:學畫畫作文 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 畫畫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