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畫畫400字作文

學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畫畫

我喜歡學畫畫。

   我第一次去畫廊學畫畫的時候,又激動又緊張。因為我怕畫不好,被老師批評,可是到了那裡,老師看上去和藹可親,說:“不要緊張,越緊張越畫不好”。我聽了老師的話,心情放鬆多了。老師叫我自己先畫一幅畫,看看我的基礎怎麼樣。很快我的畫就畫完了。我畫得又整潔又美觀,我自己覺得很滿意。但是老師卻挑出了一些毛病。老師開始手把手地教我怎樣畫小雞。老師說首先要學會仔細觀察,不要畫變形了。我聽了老師的話,開始認真觀察,再用鉛筆打草稿,對比了老師的畫之後再修改,然後用勾線筆仔細勾線,最後用蠟筆上色。畫完了,老師看了我的畫,說:“這次畫得比第一次好多了”。我聽了老師的話,興奮極了,一蹦三尺高。老師說不要太驕傲了。我聽了老師的話,心裡覺得很慚愧,還有一點點沮喪。

   下課了,老師布置的作業是再畫一幅畫。我一回到家,馬上就照着彩筆盒上的畫畫了一幅小熊和小貓。我覺得很漂亮,拿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都誇我畫得好。我聽了更興奮了,不知說什麼好。

   通過學畫畫,我明白了學任何事都要細心觀察,還有不要害怕失敗。



學畫畫 標籤:學畫畫作文 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 畫畫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