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記一次長跑比賽700字作文

記一次長跑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一次長跑比賽

  在南州通往青少年活動中心的道路上,身戴黑、紅兩色號碼牌的人們在奔跑着,他們臉上是汗珠,眼中滿是疲憊,向著終點邁着步伐,構成了綦江縣一條絢麗的風景線。

  這是本周五縣裡組織萬人長跑活動時我目睹的場景。當天下午,在老師的帶領下,五、六年級所有學生一起來到南州廣場參加萬人長跑活動在開幕式結束之後,隨着裁判員一聲令響,整支隊伍便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我也不甘示弱,和同學騰明瑤一起,繞過身前的人,向前衝去。起初,我與騰明瑤不斷加速,陸續超過了許多人,這讓我信心大增。可惜好景不長,還未到達綦江中學時,我就覺得步伐越來越沉重,呼吸越來越急促,怎麼也使不上勁來。沒辦法,我與騰明瑤只得放慢了速度,等體力有所恢復后才往前沖。看着原本在我身後的參賽者一個接一個地超過了我,我的信心減少了許多,心中堅持到底的決心也開始動搖。或許我的耐力本來就不好,或許我根本不適合長跑比賽,或許我無法完成3000米的賽程,或許……一個個"或許"在我腦海中浮現,我的心中竟產生了放棄比賽的念頭。看着比我后出發的參賽者一個個超越我,衝到前方,我的心理徹底失去了信心。昏暗的天空似乎在向我發出嘲笑,路旁的樹木似乎向我發出譏諷。汗水布滿我的臉頰,浸濕了我的衣衫,我的步伐變得更加沉重,臉色也越以蒼白。就在我準備放棄之際,一條醒目的純色大橫幅出現在我的眼前,上面赫然印着"3000米終點就在前面,同學們加油啊!"幾個大字。這幾個字,讓我看到了希望,我與騰明瑤一起,用上最後的力氣,向終點衝去,200米、100米、50米,到達終點我成功了!

  比賽結束之後,回想比賽過程中所遭遇的重重困難,發現這一切都顯得那樣微不足道。困難被我征服之後,顯得那樣渺小。這一次長跑比賽,不僅讓我得到了鍛煉,還讓我從中受益匪淺。



記一次長跑比賽 標籤:長跑比賽作文 一次長跑作文 記一次跳繩比賽作文 記一次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