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是一名教師,留着短短的頭髮,一雙有神的眼睛,還有不太白的皮膚。就因為這個樣子,從而使她愛上了漂亮,買許多衣服。每次都要帶我去……想知如何,就聽我慢慢道來。

   你瞧,媽媽在幹什麼呀?原來是在打扮啊,平時您可沒這個勁,今天怎麼了……不久,一個小時過去了,她還在鏡子旁邊看來看去。我有點疑問了,走上去說:“媽媽,您今兒怎麼了,那麼喜歡照鏡子啊?”她轉過來說:“我總覺得自己不太白,而且你不希望媽媽變白嗎?”“想”我大聲喊道。過了幾天,媽媽白了很多。我以為她變白了以後會像往常一樣平靜。誰知道,她就叫我去和她買衣服。要知道我最討厭去買衣服了,而且,他去的時間太長了,電視看不了,還會累個半死。比如說:就連我爸那樣強壯的人都會被累扁。如果是你肯定不會去。沒辦法,有困難要去,沒困難創造困難也要去。我只好跟着她去了。“哎呀”從這聲慘叫中。也許你就體會到我和她買衣服的痛苦了吧!快看,我都已經累成“瘦猴”了。可媽媽還是像士兵一樣精神百倍。我有點不耐煩了,就說:“媽媽,還要買多少件衣服啊,我都要累死了。”“快了,快了,再買5件衣服先就回去了。”“天啊,”我當場倒下“這是一個天大的數字。”我邊悲嘆邊和媽媽走到下一家店。媽媽拿出一件衣服試穿一下。過了很久很久,我只好裝作高興的樣子說:“這件很好,買了吧!”媽媽卻說不急,再去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吧!真是苦不堪言啊!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天,媽媽總算滿載而歸。我急匆匆的跑進房間躺在床上。而媽媽呢,就在那裡換上新衣服打扮起來。

   唉,我這個媽媽真拿她沒辦法!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