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媽媽是個好媽媽,而且她是位漂亮的母親哦(在我心中)我告訴你她的美貌哦!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笑一笑就有兩個小酒窩,那雙能說會道的嘴巴,是位專業級的“家庭婦女”哦!而且媽媽可是性格豐富的變臉人哦!哈哈!你肯定會奇怪怎麼有“變臉人”呢?別急,我慢慢說給你聽。

  如果我考了好成績的話,媽媽的臉就會笑得像花一樣美麗,那時的媽媽就像18歲的小姑娘一樣漂亮呢!可如果我考不好的話呢!媽媽的臉就來個晴轉陰了,生氣的面孔令人十分害怕,那時媽媽像只憤怒的獅子!媽媽最開心的是我和弟弟打掃家務,當我們把家裡弄得一塵不染、整整齊齊的話、媽媽就會大誇我們一番,然後媽媽就會笑眯眯的,那是個大晴天呢!而且還是萬里無雲呢!如果媽媽天天都這麼開心的話就好了,可當我做錯事的話,媽媽她並沒有生氣,而是耐心地教導我,媽媽又是多麼慈祥啊!哈哈,經過我講解一番后你明白媽媽是個怎樣的“變臉人”了吧!

  媽媽她有時是個糊塗“蟲”。不信的話,我告訴你吧!有一次我寫作業的時候發現本子已經用完了,正巧媽媽又要出去,所以我就拜託媽媽順便幫我買個本子可是媽媽卻空手而歸,我非常奇怪,問:“我的本子呢?”“哎呀!我怎麼忘了呢!”媽媽叫道,原來,媽媽出去買本子時遇到熟人了,她們倆就開聊啦!聊着聊着居然忘了買本子!天哪!媽媽你可真是個“馬大哈”啊!唉——我只好自己出去買本子啦!沒想到買個本子都折騰了這麼久,這都要歸功與媽媽呀!嘻嘻!明白了媽媽是個怎樣的“糊塗蟲”了吧!

  媽媽她是非常愛我的!上次:我忘了帶傘,放學還在下着傾盆大雨,當時我無奈地站在教室外面,可是媽媽她冒着傾盆大雨來接我放學,雨水順着媽媽的臉流淌,啊!媽媽您是多麼的偉大啊!還有一次:我考試成績非常糟糕,我非常苦惱,一副苦瓜子臉,垂頭喪氣的,媽媽並沒有責備我成績差,而是耐心地開導我,還帶我去吃了一頓美味的宵夜呢!媽媽的一番話是我開朗起來,不再愁眉苦臉,媽媽,謝謝您啊!

  媽媽,雖然您是有時非常糊塗,有時火爆,還有時慈祥,可這都是您的特色!怎麼樣!我的媽媽不錯吧!你呢?

  廣東省高要市南岸六年級:林子晴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