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世界上有一把傘,就算雨停了,也不肯收;世界上有一種花,就算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親情,是從青絲到銀髮都無法改變的,這種情感的存在,是我今生今世最大的幸福。

  ——題記

  我的媽媽有一張超級平凡的面容:眉毛長長的,淡淡的,一雙靈動的眼睛,她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嘴唇紅紅的,顯得格外飽滿。這樣的形象絕對是屬於丟到人海中立即失蹤的那一類人。但是,她在我的心中,卻比上帝更加完美。她給予我的母愛如同那神奇而又甘甜的清泉——淤泥染不壞它,乾旱旱不盡它。這眼清泉永不停息地默默流着,我們得到的永遠都是精華。

  我的母親,雖然在嘴上很少說愛我,但,愛,有豈是放在嘴裡說說就是愛了呢?

  記得又一次,我考試心不在焉,一會玩玩這,一會瞧瞧那,一點也不專心,還差點沒寫完有何談什麼檢查?結果試捲髮下來。糟糕透了。我拿着這張試卷,心裡的忐忑沒人能形容,如同抱着一顆威力十足的原子彈。我以蝸牛般的速度磨磨蹭蹭地挪到了媽媽面前,吞吞吐吐地告訴她這次的“失誤”。

  媽媽一把搶過我手中那顆“原子彈”,我連忙低下頭,這下子可就不好啦,這顆“原子彈”怕是馬上就要爆炸啦。可是,過了幾分鐘,那傳說中的“核爆炸”並沒有出現,我心裡不禁鬆了一口氣。悄悄地抬起想看看媽媽在幹嘛,剛剛抬眼就發現媽媽正在盯着我,我心裡一寒,連忙垂下眼。從那一聲聲的嘆息,和媽媽垂下的手裡的那份試卷中,我完全可以想象媽媽對我有多麼的失望。我的眼睛逃離了媽媽的瞳孔,卻怎麼也躲不過她那失望的目光。有人說,眼睛是心靈的眼睛。是啊,媽媽的愛就藏在她那失望的眼神中。

  你們別看我的媽媽平時文質彬彬的,其實,她也是個“話嘮”。每天上學前,有幾句話是必聽無疑的。什麼上課要好好聽講啦,什麼不能開小差啦,什麼下課後不要大吵大鬧啦,都是媽媽的“專利”。在變天的時候,媽媽也會千叮呤萬囑咐,這些聽過無數遍的話語,我都能背下來了,可是,那其中的溫柔與關懷是我永遠也享受不盡的。

  有一種傘,就算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種花,枯萎了也不肯丟。母愛,是從青絲到白髮都不會變質的。原來,母親的存在,是我今生今世最大的幸福。

  六年級:燭光淚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