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

   作者:王有金傑

  我的媽媽是一個可藹可親、非常善解人意的媽媽,愛我和我爸爸。  

前幾天,我媽媽忽然變的很愛臭美,過年時燙了頭髮,新買了口紅、好貴的褲子和鞋子。有一次,媽媽在鏡子旁畫眉毛,我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變的愛臭美了?”,媽媽楞了一下,然後笑眯眯的對我說:“因為我更愛你和爸爸了”.這算什麼理由?我暈菜……

我媽媽的膽子很小,如果我爸爸出差,那麼,我媽媽一定會纏着我晚上陪她睡覺,否則,她會開着燈到天亮,當然,我也喜歡和媽媽睡覺, 因為這樣,不僅有安全感,還可以和媽媽說悄悄話.

我媽媽從來沒有打過我,也沒有訓斥過我,她的脾氣總是很好,只是偶爾嘮叨一些,比如:我考試的時候要認真,不要丟三落四……;

我很愛我的媽媽,我偶爾也會纏着她,讓她陪我睡覺,陪我學習,陪我玩遊戲,媽媽說她都成了“三陪媽媽”了,呵呵.

這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