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脾氣不是很大,但發起火來,就變成東方不敗。

  有一次,我和院子里的好朋友-——李亞寧出去玩,我不小心在爬牆的過程中,跌倒了,跌倒在一個泥坑裡,把剛買的衣服,弄得到處是泥巴,就像一隻沾滿泥巴的小豬一樣。我快跑回家,在門口那一剎那,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媽媽看到我會不會變身東方不敗呀!我還是等一會兒再回家吧!我猛地一跳跳到一個大型紙箱里,閉上眼睛---睡覺。到我睜眼時,發現我躺在家裡沙發上,原來媽媽見我好久就出去找我,她一出門見大紙箱里,伸出一隻沾滿泥巴的腳,走過去一看是我,於是,就把我背回了家,突然,媽媽走過來,把我罵了一頓,說“以後要小心,別再往泥巴里走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脾氣大的人。

  惠民一實實驗部五年級二班:商溢群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