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老師800字作文

媽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叫周末,屬猴,是個淘氣的男生,在幼兒園的時候就非常有名。上小學,我又在媽媽工作的那所學校上學,天天快樂得像猴子一樣。去年我升到三年級正好趕上媽媽教我。我覺得自己太幸運、太神氣了,連走路都特威風。哈哈!有個媽媽老師做後台,以後看誰敢惹我! 

  可是,沒想到的是卻接二連三的發生了。開學第一天,媽媽就給來了個“約法四章”:在學校不許叫媽媽;上課不許亂說話;下課不許打鬧;不許隨便進辦公室。我心裡暗暗的想:得!開始就給我來了個下馬威,看樣子我得老實一陣子,好歹給老媽一個面子吧。關鍵時刻,她一定會向著我的。 

  瞧,我們的語文課上的多熱鬧!媽媽老師講課正來勁兒,我表現得也特別積極。為了回答問題,我把手舉的老高,一心巴望媽媽老師叫我。可是媽媽老師環視一下教室,就像沒看見我一樣,叫了一個沒舉手的同學,那個同學哼哼唧唧半天也說不明白,可把我急壞了,我就站起來搶答。全班同學都熱情的給我鼓掌,我心裡美滋滋的。沒想到,下課後媽媽老師不但沒表揚我,還把我給批評了一頓,說我沒給那個同學思考的時間,也沒有組織紀律性……真是的,倒霉! 

  課堂上要讓着別人,為的是大家共同進步,這一點我能想通,那課間又怎麼樣呢?有一天,課間我和一個同學鬧着玩,玩着玩着,不知為什麼就打起來了。就他那點小勁兒,哪是我的對手?他哭着說:“我告訴老師去……”我撇撇嘴,不屑一顧得沖他喊:“告去吧,告去吧!老師是我媽,她會向著你嗎?”沒想到,媽媽老師把我批評了一頓,說我以大欺小,還罰我向那個同學賠禮道歉……你說我倒不倒霉! 

  唉,還有更倒霉的事兒呢!上學期發新書,發到最後,不知怎麼少了一本,媽媽老師來到我的座位旁,毫不猶豫地伸手就從我的手裡把新書抽走給了別的同學,氣得我直翻白眼兒干咧嘴,但不敢吭聲。我覺得媽媽老師對誰都比對我好,我有一肚子的委屈。 

  不知不覺,一年就過去了,還不是媽媽老師的功勞?

媽媽老師 標籤:老師媽媽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