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蓋亞大陸(1)異世界的呼喚700字作文

蓋亞大陸(1)異世界的呼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哈哈,明天見!”“恩,明天見。”路澤明點了點頭,快步向前面的小巷奔去。“咦?怎麼回事,門口有封邀請函?”路澤明想到。“可能是惡作劇吧。”路澤明猶豫了一下,還是把邀請函撿了起來。“咔嚓”一聲,門開了。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簡陋的小屋,一盆虎皮蘭靜靜的掛在屋頂上面。傢具只有一個床,一個衣櫃,一個書桌台和一張摺疊桌。電器除了電燈泡,一個老式電風扇和破舊的電腦就別無其他了。

  “對了!把那邀請函拿出來看看。”路澤明說道,路澤明把邀請函放在桌上,仔細的端詳起來,突然,他背後閃起一陣妖異的紫色亮光,“怎麼回事?那股力量不受控制了?”“叮!”路澤明的背後逐漸浮現出一個紫色的六芒星,六芒星彷彿被什麼所吸引,開始興奮的跳動起來。邀請函則神奇的浮了起來。六芒星的六個角分別發出六道流光,向邀請函飛去,接觸到邀請函的一瞬間,光芒四射,路澤明痛苦的閉上了眼睛,恢復視覺時,一個藍發綠瞳的英俊少年出現在他的面前。雖然看似年幼,但是也擋不住他虞智的氣息。

  “額,現在都流行高科技整蠱嗎?”路澤明吐糟着。看到路澤明,少年興奮的說道“啊,11年,我們整整找了你11年。空間賢者的孩子……”那個少年的話變得模糊了,一段記憶卻越發清晰了起來“一個熟悉又陌生的銀髮男人好像對他說了什麼,然後手上出現了淡淡的紫光,構成了一個龐大的魔法陣,嘴角流出鮮血也不知。一陣巨大的吸力過後,他便什麼也不知道了。”路澤明清醒后,那少年接著說了起來““他”的意識蘇醒了,過不了多久,“他”的勢力就會開始收集六道之魂了。上一戰損耗太大,只能做到隨機傳送了。”“禁——破界之傳送!!!”“空間賢者的孩子啊,蓋亞大陸的命運在你手上!”“轟!!!!!!!!”……請看下集:打怪還是要從流氓練起滴。

  江濱小學六年級:李昊瞳



蓋亞大陸(1)異世界的呼喚 標籤: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異世界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心的呼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