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未來是科學家600字作文

我的未來是科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是2030年,中國的科技突飛猛進,在眾國家中能笑傲群雄,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繁榮富強,眾科學家齊心協力,創造出了無數歷史性的高科技產品,在科學界上添了一朵朵錦花。我發明的產品也不可計數,下面我就來列舉幾項吧!

  第一件“萬能座椅”,它的用處可大着呢!這款產品對於老年人是再適合不過的了。首先,它可以根據氣候變換而自動調節椅墊的溫度,柔軟舒適。兩旁的檀木扶手上都分別有按鈕,能夠通過語音告訴你時間、日期,甚至能作為備忘錄或小鬧鐘,提醒您該做什麼;還可以為你提供一些服務,比如你想喝咖啡,說一聲它就會從扶手頂端伸出一張迷你小桌子,然後還能自動清理。最吸引人的還是它能夠根據你的需要改變椅子的種類,無論是輪椅搖椅吧台椅辦公椅沙發椅,甚至於兒時的木馬玩具,你只要按下按鈕,就能過足了癮。

  還有“超能大腦設計師”,這個產品可以說是建築學家的福星了,只要將儀器的連接線上的小圓鈕貼在太陽穴處,儀器的顯示屏上就會緩緩地、如同魔法般地生出大腦中設計構思的基礎圖。這項發明為建築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這可是我最得意、最驕傲的發明之一呢!我也因為這項發明而獲得了諾貝爾獎。我還發明了“背肩式雨傘”、“全能型服務機器人”、“隱身斗篷”、“超能背包”、“多功能太陽帽”、“極限飲料”……忽然,一陣鬧鐘聲將我吵醒。原來這是一場夢!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因為我知道沒有行動一切美夢都成了泡影。在明亮的燈盞需要火把來電;再優美的曲調需要人唱才能扣人心弦;再美好的夢想只有付諸於行動才可能實現!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吉林長春二道區花園小學六年級:謝林宵



我的未來是科學家 標籤: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 我是科學家作文 如果我是科學家作文 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