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漫遊記1200字作文

未來漫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最近我家門口新建了一個公共汽車站。可奇怪的是這沒有普通的公共汽車,只有兩路與眾不同的車,而且都是兩天一班的,一班是:GQ(過去),另一班是:WL(未來),上周六我壯了壯膽上了WL的班車,我一看價格牌上面寫着:十年一元,二十年二元,以此類推,不足十年按十年計算,多出的年四捨五入。我也不知道怎麼想的,就去了23年後--2029年……下車時駕駛員給我了一個遙控器似的東西,上面寫着:轉換成未來的你請按下面的紅扭,我沒按那個紅扭,可能是看車就停在學校門口,想以一個學生的身份參觀一下學校吧。剛走道校門口我就驚呆了,因為未來的學校和現在的真是相差甚遠啊!

  首先教學樓就和現在的有所不同,教學樓有八個(實際只有一個是主樓),一個科技館、一個植物院、一個博物館、一個藝術院、一個動物廳、一個數學館、一個微機樓、另一個就是主教學樓。它們哪一個都有幾十層高,它們都是D-CAFM型廢品再生塑料建的;操場也不是水泥的了都是CFAME材質的,這兩種材料都有一定的柔軟性,同學們就不用為磕磕碰碰而痛苦了。更有意思的是未來的教學樓也不是四四方方的了,而是各種各樣的了:科技館是一個螺絲刀的形狀,植物院是一個茄子的形狀,而博物館則是一個瓷罐的形狀,可藝術院卻是一個小提琴的形狀,而動物廳是一個鳥的形狀,數學館竟是一個“7”的形狀,微機樓就是一個電腦的形狀,主教學樓則是一個書的形狀。正在這時下課了,學生都到操場上來玩,這是我更加驚奇了……

  他們穿的衣服和我們也不一樣,他們穿的都是:冬暖夏涼的衣服啊,自動走路的鞋啦,可以調色的裙子呀……這時一個穿着能飛的上衣、免洗褲子、廢品再生鞋,老師模樣的人走到我跟前,仔細的打量我小聲的嘀咕:“這人怎麼穿成這樣,我們小時候才穿這樣的衣服。”我對那人說:“我叫何佳[”我‘何佳[’這幾個字剛說出來,那人以更異樣的目光看着我。旁邊一個學生說“咱們老師不就叫何佳[嗎?她怎麼也叫何佳[哪?”“不知道。”另一個學生說。我才知道,我可能遇見未來的我了,我掏出那個遙控器似的東西,按了那個紅扭,我變成了一個大人。正穿着能飛的上衣、免洗褲子、廢品再生鞋。這時放學了,學生陸陸續續的都走了;我就在幾個教學樓里轉悠,我看到了好多有趣的東西,比如博物館里三個我媽媽小時候兒童玩的骼啦哈成了文物……

  天黑了,我用上衣的翅膀飛會了家,那叫一個美!到了家機器人馬上幫我拎走了包,弄的我怪不習慣的,我看了一下,家電、傢具和現在的也不同,有:免擦餐桌、免倒垃圾筒、不失眠床……在這時,機器人已經把晚餐做好了,我吃完后免擦餐桌自己就乾淨了!這時機器人又遞上來一杯現榨的蘋果汁,我躺在調節心情沙發上看着數碼電視幫我錄下來今天中午演的電視劇《2006年生活》,裡面演的是我們小時候的事,特別搞笑。晚上我在不失眠床上睡了一晚,睡的那是一個字:香!

  第二天早上我回到了現在,我發現自從我回來了以後GQ和WL的車站時有時無!我知道為什麼GQ和WL都是兩天一班的,你們知道嗎?



未來漫遊記 標籤:漫遊記作文 福娃奧運漫遊記作文 漫遊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