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50元漫遊記400字作文

50元漫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說過嗎?我現在正在周遊全世界。我是一張50元的鈔票,不說了不說了,886,我旅遊去了! 

  剛從銀行出來,就被一個小夥子取走,我想:他是我的主人,沒什麼好怕的。主人走進商店,從包包里取出我,買了一盒餅乾走了。一位老人家來買醬油,付了100元,售貨員小姐把我給了他。唉,現在可以安靜一會兒了吧。 

  可老人家把我和大哥100元給了他的兒子,他兒子小心翼翼地把我們放進包里,一進包,就看見小弟1元和大哥100元在吵架,仔細一聽,原來大哥是假鈔啊。我也過去幫忙勸說大哥別騙人。大哥臉紅了,說:“這不是我的錯啊,是那些人類把我製造出來的,我也是受害者啊。”聽了他的一番話,我們都覺得有道理,便不再吵了。 

  下車了,我偷偷探出頭來,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忽然看見一個賊頭賊腦的人,不好是小偷,我趕緊躲進包里。“咦,底下有道口子。”還沒說完,我就掉了下去,是剛才那個小偷,怎麼辦?沒辦法了,唉! 

  過了三天後,小偷被逮捕了,我們也物歸原主了,我真高興啊!

50元漫遊記 標籤:10元錢作文 漫遊記作文 福娃奧運漫遊記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