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火星漫遊記300字作文

火星漫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叮鈴鈴~鬧鈴響了,我坐上瞬移飛碟,來到了火星。那裡的居民都很熱情,我一出現他們就請我做客。我自己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彼德聖克”。

  我在那裡聘了個好工作——地球功夫教練。年薪一百多萬個火星幣呢!我最得意的弟子是“瑪麗科薩”。

  我用了十萬多個火星幣買了一套豪宅,高10230米,有6592層。因為我從未住過那麼大的豪宅,所以我把頂層和6591層作為我的家,剩下的6590層做我的武館和公司。

  在火星也有名勝古迹,例如:馬斯卡德高塔,相傳它是在火星年曆158年建成的,至今有15365多年的歷史了,還有米思科德公園,和米思科德公園裡的科斯特人工湖,他們都是火星年曆365年建成的,公園佔地253公頃。

  ……

  八年過去了,我回到了地球,一看鐘表才過了一天。原來火星上的八年相當於地球上的一天。想想在火星上的八年時光,還真有點戀戀不捨!

  韓倉小學六年級:卞福昊



火星漫遊記 標籤:漫遊記作文 福娃奧運漫遊記作文 火星作文 火星人作文